2022年9月,民航华东局正式受理V2000CG型号合格证(TC)申请,成立了型号合格审查组,严格按照民航适航标准和程序开展了型号适航审定工作,并基于eVTOL设计及运行特点,创新和优化了适航审定模式。在顺利完成了性能操稳、升力/推力系统、结构强度/复材桨叶、电池系统、航电系统、电气系统、飞行性能等设备级、系统级和结构部件层级的46大项符合性验证试验和整机符合性试飞,审查组按要求开展了制造符合性检查、试验/试飞项目目击。至2024年3月,按照民航管理程序和型号审定计划,V2000CG型号全部符合性验证试验及审查组目击工作顺利完成,型号设计和符合性验证文件均获得批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龙八官网登陆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撰稿:卢新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1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先启LV3六年级
      2楼
      全国首个“三九大”版权产品亮相四川文旅大会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2回复
    • 公冶松昭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这段话彻底杀死了我的焦虑
      2024/03/29   来自桂平市
      2回复
    • 林中承LV5幼儿园
      4楼
      孙颖莎3比0平野美宇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9回复
    • 习婵茗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太保2023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 355.18亿元 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02元
      2024/03/29   来自太仓市
      5回复
    • 钟钧蝶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两场审判一喜一忧,特朗普经历戏剧性一天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8回复
    • 弘芸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拒绝参加!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790年-美国第十任总统约翰·泰勒出生#

      房顺功

      6
    • #以大规模设备更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孙广凡

      7
    • #加沙民众:美国说一套做一套毫无信誉#

      古姬时

      2
    • #日本少子化、老龄化压力持续增加

      柳树轮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