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二是对未纳入重点保障项目用地,继续实施“增存挂钩”。既算“增量”账、更算“存量”账,继续实施增量安排与存量盘活挂钩机制,地方盘活存量越多,获得的计划控制量越多,推动地方持续盘活存量。同时,各省(区、市)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的年度增量空间使用规模上,至少为每年保留5年平均规模的80%,其余可用于年度间调剂,但不得突破分阶段控制总量,避免“寅吃卯粮”。

 

全民红彩官方网站

      当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率代表团亲临现场,为广州创新研究院揭幕。他介绍,广州创新研究院的科研将围绕智慧城市、金融科技、信息和通信、电子科技、先进制造和生物科学等领域,吸引全球创新成果在研究院孵化转化,加速推动广州的创新发展。同时,通过博士生项目推动国际高层次人才培养,在未来十年培养和输送博士、硕士、博士后等多元化专业人才,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长期战略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撰稿:吴言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0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路洁聪LV6六年级
      2楼
      加强共治,规范算法应用发展(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8回复
    • 朱骅萍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两会“好声音”引领铁路惠民发展新方向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0回复
    • 国艳蕊LV9幼儿园
      4楼
      巴总理赴中使馆吊唁在巴遇难中国公民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4回复
    • 顾昌堂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菊花王朝:两千年日本天皇史》作者分享会举办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1回复
    • 房瑞毅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自愿减产100万桶/日 沙特送上原油“大礼包”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0回复
    • 狄毅琰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中青网评:从“年味儿”里窥见“泉州名片”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河南汤阴县回应成都争议试卷事件:已将《杜鹃花落》文章作者免职#

      汤信苑

      3
    • #乌首都发生多次爆炸#

      邱言莎

      4
    • #《每周质量报告》 20240218 “鲜花经济” 蓄势绽放#

      溥浩轮

      2
    •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

      骆园亚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