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在堡镇四滧村江堤附近一苗圃工作的王先生反映,该苗圃近3年来经常有一公一母两头鹿出没,最近他就被其中一头公鹿撞伤了手臂。事件发生后,经区林业部门邀请专家鉴定,这两头鹿为梅花鹿。3月28日一早,在上海动物园技术人员的指导和配合下,崇明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于上午10:30左右在苗圃林地将公鹿麻醉捕获,并运送至上海动物园饲养。

 

yb网址

      在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应勇调研高质效办案等工作。应勇强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公正司法的原则性、基础性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司法机关的“必答题”。检察机关要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履职办案基本价值追求,不断深化、做实,持续交好“必答题”的检察答卷。做到“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并不容易,但必须坚持不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重在“高质效”,难在“每一个”,基础和着力点也在“每一个”。只有每一个案件都高质效,才能实现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只有每名检察官都当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才能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官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关系当事人的人生,再小的案件对当事人来说都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要以“如我在诉”的理念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把实体、程序、效果的要求一体落到实处,以更多可感受、能体验的方式,让当事人、周边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就在眼前。

 

      据不完全统计,重庆有各类型服装生产企业超3000家,行业从业者超15万人。近年来,该市引育龙头、推动集聚、打造特色,在巴南区聚集形成超500家中小服装企业,荣昌区、万州区分别引进尚上服饰、苏美达长江制衣等龙头企业,酉阳县加快建设牛仔服制造基地,一批返乡创业者开设乡村车间……凭借着市场的快速反应、较高的劳动生产率、高质量的交付能力,重庆服装产业在稳就业、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冯东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8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苗福丽LV0六年级
      2楼
      外交部:敦促日方以实际行动同军国主义彻底切割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5回复
    • 贺明馥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能源局: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1%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2回复
    • 荀发阳LV6幼儿园
      4楼
      留学中国,为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留学中国”故事)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6回复
    • 洪鹏致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山西、河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1回复
    • 朱强冠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事关近期生产、消费、进出口 国新办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6回复
    • 孟元雅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百八十元的居民医保“含金量”这样提高#

      倪良婕

      5
    • #欧盟再次延长对俄经济制裁#

      詹芝勤

      5
    • #考上央美的保安现状#

      薛莎伯

      9
    • #让“高效办成一件事”便民惠企更暖心

      喻冠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