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沙3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下午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部地区是我国重要粮食生产基地、能源原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一以贯之抓好党中央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一系列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谱写中部地区崛起新篇章。

      着力优化文旅场景消费环境。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银联“百城百区”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制定并印发《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构建“机制、产品、场景、营销、宣传”“五位一体”的文旅消费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文旅商户外卡受理能力建设和服务。如建行构建智慧旅游景区支付生态,其中在京津冀地区服务旅游景区超300家,服务个人客户近200万,推出旅游一卡通等专属产品,深受老年客群喜爱;又如在新疆地区,建行在旅游配套、酒店餐饮、大型商超等领域,搭建喀什古城、那拉提、喀纳斯等知名景点及周边的旅游商圈,便利境内外游客支付需求。

 

ea手机版下载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3月8日,新疆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办2024年首场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会,搭建劳动力供需对接平台,引导重点群体就业,助力重点项目早开工、早竣工。伊犁州州直91家用工企业和98个重点项目共提供8284个岗位,涵盖155个工种。2024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伊犁州共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182场,213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

 

      2023年,建行推出行业首个《营业网点无障碍建设专项指引》,以图文形式细化标注了无障碍停车位、坡道、现金柜台等服务设施建设要求,持续推动各级机构进一步完善网点无障碍服务资源,高质量打造“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截至目前,建行通过《银行营业网点适老服务要求》团体标准认证的网点数量保持同业第一;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湖南等分行陆续完成打造14个“无障碍服务示范网点”。(撰稿:平纨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5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凤眉LV9六年级
      2楼
      中国出版协会“一带一路”出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5回复
    • 闵发航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美举行绿色港口与低碳航运合作交流会
      2024/03/28   来自苏州市
      4回复
    • 罗豪昭LV9幼儿园
      4楼
      被断树枝戳伤眼球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1回复
    • 罗妍珍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整体性系统性研究阐释(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24/03/28   来自罗定市
      9回复
    • 连新哲LV3大学三年级
      6楼
      A股罕见一幕 15天14板艾艾精工: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明显 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2024/03/28   来自明光市
      4回复
    • 荀忠璧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国新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手绘 | 浙江下姜村:深山中的“绿富美”| 浙江下姜村:深山中的“绿富美”
      2024/03/28   来自潍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多家金店跑路#

      蔡以菁

      4
    • #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石娟雪

      0
    • #国际观察|无关民主的“民主峰会”#

      劳宽栋

      2
    • #守护“大国粮仓” 我国粮食监管信息化覆盖率达100%

      季航艺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