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劳务品牌技能含量高、就业带动力强、社会影响大,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张会革说,未来将继续打造更多叫得响的劳务品牌,按照“一县一品”甚至“一县多品”的原则,通过市场化运作、规范化培育,不断提升劳务品牌的影响力,吸纳和带动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和转移就业,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

      发展离不开资源要素支撑。据介绍,土地供应方面,2024年1―2月,全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6.7万公顷,同比增长4.8%。其中工矿仓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三类用地供应量分别为2.2万公顷、7666公顷和3.8万公顷,其中基础设施用地增长19.3%。三类用地占比分别为31.9%、11.4%、56.7%。

 

www.pg大资本

      正值春耕季,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的农户依托农机设备备耕,极大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黄关镇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贡献力量。灌阳县地处广西东北部,是一个以水稻生产为主的粮食生产县。袁隆平院士生前曾6次亲临灌阳县指导超级稻生产,在灌阳县建立院士工作站(现更名为袁隆平院士超级稻永久科研试验站),使灌阳县水稻生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撰稿:容树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0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宇文平彬LV7六年级
      2楼
      相约北京冬奥 共赴冰雪盛会(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特别报道)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9回复
    • 梁河婕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军某支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4/03/29   来自保山市
      0回复
    • 梅震明LV5幼儿园
      4楼
      黑鹳变“常客”、天鹅来“作客”……我国湿地保护初见成效
      2024/03/29   来自张家港市
      8回复
    • 司马珠萍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考试选15000字论文还是15秒舞蹈
      2024/03/29   来自邳州市
      9回复
    • 秦骅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2回复
    • 安荔晨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以“办不成事”提升“办实事”效能 各地多措整治形式主义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听东北冰雪经济新声|以“诚”换“情” 让热爱双向奔赴#

      广志雁

      6
    • #首届俄罗斯-中国互利合作“萌芽”论坛挖掘双边合作潜力#

      单弘刚

      4
    • #佩斯科夫:俄罗斯已处于战争状态!#

      曹丹菁

      2
    • #安徽宁国:野樱绽放

      国爱军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