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坚持“诉调对接+职能前移”办案理念,主动对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以及基层组织,参与构建全区物业、医疗、银行小额贷款纠纷调处机制,打造诉调对接“旌阳模式”。案件纠纷诉至法院后,诉调对接中心根据案件类型将案件委派给相应调解组织进行调解。对于调解陷入僵局的案件,入驻的速裁法官予以释法明理,引导当事人采用“非诉”解纷方式。对于调解成功的案件,经当事人申请司法确认,速裁团队快速审查,当天出具司法确认裁定书。

      届时,巩立姣、冯彬、王嘉男等中国田径选手将与世界体坛顶尖选手同场竞技。作为世界体坛水平最高的田径项目单日赛,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此前也长期在国内举办分站赛,为中国选手积累大赛经验提供了平台。在2023年钻石联赛厦门站比赛中,陈佳鹏、熊诗麒等年轻选手与克尔利、武莱塔等世界冠军同场竞技,收获颇丰。

 

65337,cσm港澳查询

      新华社昆明3月22日电 国务委员谌贻琴19日至21日在云南省调研就业和妇女儿童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稳就业措施落地见效,大力支持妇女就业创业,全力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裴坚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1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媛影LV9六年级
      2楼
      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7回复
    • 周朗达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乌克兰首都基辅、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1回复
    • 施影新LV7幼儿园
      4楼
      新疆喀纳斯景区继续疏通雪阻道路 保障贾登峪区域92人离开山区
      2024/03/29   来自深州市
      8回复
    • 左琛先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消息人士:叙利亚政府军友军部队驻代尔祖尔省总部遭到打击
      2024/03/29   来自吐鲁番市
      2回复
    • 支红娟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南娄底:云雾缭绕 展现多彩乡村画卷
      2024/03/29   来自潜江市
      9回复
    • 卢仁寒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女生腹痛口吐黑水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珠江口盆地再获重大油气发现 探明储量5000万立方米油当量#

      廖毅苑

      6
    • #从产品到场景再到智慧生态 卡萨帝发布高端智慧生态战略#

      卞罡琪

      5
    • #成都祠堂街:百年风华,文艺新生#

      祝姣固

      4
    • #罗马尼亚总统宣布竞选北约秘书长

      关家浩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