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赵海涛报考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师从著名考古学者王巍、杜金鹏。读研期间,为了给硕士毕业论文搜集实地资料,他再次来到二里头。2002年毕业时,收到二里头工作队工作人员的邀请,赵海涛收拾行李,从北京来到了二里头村。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社保基金是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障制度发挥作用的基本物质保障,管好、用好社保基金关乎大局稳定,关乎民生福祉。本案中,被告人李某为骗取社保基金和为他人违规补缴养老保险,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226万元,严重侵害了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严重破坏了社保基金管理秩序,造成社保基金重大损失,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李某所犯行贿罪和诈骗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社会保障领域行贿犯罪依法从严惩处的鲜明态度。

 

人生就是傅尊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儿》根据津门京剧人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京剧人面对纷繁与波折依然坚守艺术、传扬国粹的故事。该片由天津市龙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并出品,导演欧阳奋强,编剧张若以。片中主人公由京剧文武丑名家、“梅花奖”得主石晓亮饰演,王丽云、侯长荣、高宏亮、赵亮、郭广平、欧阳汐米等老戏骨及青年演员共同出演。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撰稿:古力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4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月剑LV9六年级
      2楼
      男子在云南发现像花一样的螳螂 外形十分娇艳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9回复
    • 杨婵凡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贺兰山下的长城守护人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5回复
    • 古惠环LV1幼儿园
      4楼
      天价外援爆发!5000万欧标王处子球 拉米打爆全北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5回复
    • 洪菁璐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安全的本质:大模型能否被严谨解释为符号逻辑?|知乎先行者沙龙分享
      2024/03/29   来自蚌埠市
      2回复
    • 左琳宇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台办:坚决支持
      2024/03/29   来自曲靖市
      5回复
    • 封腾程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山东一烤鱼店燃气闪爆1死1伤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莱德杯欧洲队大合影#

      印月枫

      8
    • #北京大兴:“福”照拼“家” 温暖过年#

      皇甫雅贤

      5
    • #卢岚:AI赋能 共建共治共享清朗网络空间#

      翁婵厚

      4
    • #人民网征集疫情防控建议 两周汇集近万条群众关切

      祁康云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