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极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也是历史进步的方向。相较于单极世界、两极世界,多极化世界更能反映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更契合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有助于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完善。国际社会应共同参与和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前途前进。

      “WTO最重要的职能就是全球贸易争端的解决,有一个很有效的上诉机构。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WTO上诉机构瘫痪了。现在首先是怎么恢复上诉机构的问题。”龙永图认为,更重要的是把世贸组织的制定规则、开放市场、解决争端的权威建立起来,实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不是哪个国家说的算,而是世贸组织所有的成员说的算。(完)

 

jmcomic网业版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撰稿:关福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1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屠豪阳LV7六年级
      2楼
      日本大风天气致多起事故 近百航班被取消
      2024/03/28   来自漠河市
      2回复
    • 卫婵剑LV1大学四年级
      3楼
      IC4592:蓝马头反射星云
      2024/03/28   来自玉溪市
      8回复
    • 傅贵姣LV5幼儿园
      4楼
      聚智汇力,做大做强银发经济
      2024/03/28   来自嘉善市
      5回复
    • 陶贤恒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随笔|龙年到来,“龙”的英文译法与文化因素
      2024/03/28   来自吉林市
      3回复
    • 郝纪媛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与小微客户结伴同行,浦发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来自西安市
      6回复
    • 甘光海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丨专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访德国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罗布·史密斯
      2024/03/28   来自大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硬核看板」新能源车的续航,为什么总是跑不到?#

      淳于儿霄

      6
    • #春风十里暖邕城 便民办税惠民生#

      支翔淑

      2
    • #最高检检察长谈未成年故意杀人犯罪#

      吉霭宗

      9
    • #国际社会强调坚定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汤雄叶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