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此,眼下并非无法可依。《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管理规定》第14条规定,“深度合成服务提供者和技术支持者提供人脸、人声等生物识别信息编辑功能的,应当提示深度合成服务使用者依法告知被编辑的个人,并取得其单独同意。”我国《民法典》第994条也清晰规定,“死者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隐私、遗体等受到侵害的,其配偶、子女、父母有权依法请求行为人承担民事责任;死者没有配偶、子女且父母已经死亡的,其他近亲属有权依法请求行为人承担民事责任。”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真牛辅助网

      为“银发客群”提供支付便利。做优养老产品体系,建行社保卡服务近4000万老年客群,为客户提供就医结算、缴费、待遇领取、日常支付功能,部分地市可实现凭社保卡乘坐公共交通、凭社保卡进图书馆/景区等民生应用。部分分行为老年客户创新打造专属银行卡产品,提供“金融+非金融”便捷服务和多项尊享权益,如湖南推出“颐养港湾”平台和“颐养卡”“尊享卡”,在湘老年人可持卡享多项尊享权益,轻松查阅百余项政策解读和养老查办服务,体验专属便捷服务。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将聚焦制约当前安全生产的矛盾问题,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单位,将确保生产经营单位集中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专家指导服务、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和问题隐患曝光,进一步推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事故隐患,持续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撰稿:汤韦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9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姬杰忠LV2六年级
      2楼
      飞机飞过残月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0回复
    • 逄霄朋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智能媒体发展报告(2023)》发布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6回复
    • 温朋荔LV5幼儿园
      4楼
      基于接口数据变异的App健壮性测试实践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5回复
    • 聂淑萍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地表最强AI大会上,我看到自己就能训练一个GPT的日子即将到来
      2024/03/29   来自福安市
      9回复
    • 利斌力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人保启动一级应急响应 迅速应对云南镇雄县山体滑坡
      2024/03/29   来自舟山市
      0回复
    • 樊钧之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已确认19人遇难 仍有2人搜救中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港口日照港工会再获殊荣#

      耿睿凤

      9
    • #澳学者:澳大利亚政界应从前总理基廷的对华政策中学习经验#

      诸涛福

      9
    • #《中国故事国际传播效能指数报告》(2022-2023)权威发布#

      徐离菲柔

      4
    • #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

      阎菊淑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