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达山人迹罕至,常住人口只有490多人。走访群众、和群众唠嗑,让这群年轻民警感到不再孤单。谈起自己负责的7户16口居民,丛利民如数家珍。“燕姐,您母亲这两天走了呀?”“嗯呐,去城里住几天。”丛利民走进辖区居民唐燕家的小院,两人热络地聊起天来。唐燕今年50岁,在她的印象里,她的父母和辖区民警的关系就很好,“这样的感情维系了几辈人,一直延续至今”。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55168美彩国际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撰稿:景鸣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1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闵民聪LV3六年级
      2楼
      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建设明确路线图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7回复
    • 晏敬爱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冰球小课堂》第八集:球杆技术-传球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2回复
    • 谢秋博LV7幼儿园
      4楼
      商务部:前两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8.1万亿元 同比增长5.5%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2回复
    • 上官乐绍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西兰称议会系统遭中国黑客攻击,中使馆:已提出严正交涉
      2024/03/29   来自北屯市
      7回复
    • 许唯凤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经济随笔丨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永不竣工”的工程
      2024/03/29   来自吉林市
      2回复
    • 齐颖航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国产“减肥神药”竞速:石药集团司美格鲁肽获批临床,众生药业公布双靶点药物数据
      2024/03/29   来自临夏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福建女生遭霸凌跳楼#

      东元琳

      2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

      秦义咏

      6
    • #龙湖公益基金会亮相中国慈展会 持续推动“一老一小”深化落地#

      施瑶黛

      0
    • #17版国际 - 推广杂交水稻真心换得真情(环球走笔)

      周瑾丽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