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20年来,中多合作硕果累累、惠及人民。2018年,两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务实合作驶入快车道。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一批优质民生项目增进多米尼克民众福祉,为多米尼克发展释放潜力、开拓空间、注入动能。在中国帮助下,多米尼克建成中多友谊医院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和技术。中国援多农业技术专家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彩椒、西蓝花、哈密瓜等多种高附加值经济作物,每年为数千名农民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为上千名学生传授农业技术知识,并培育数十万株优质种苗无偿分发给当地农民。中国援建的温莎公园体育场为多米尼克举办大型文体活动提供场地,西部沿海公路灾后修复项目为多米尼克民众往来提供便利。中国援多飓风灾后重建学校、农业科技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将帮助改善当地学生学习条件,助力多米尼克农业现代化。

 

江南体育客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2023年4月,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辖区某村的两家人因为房屋修建地界引发矛盾。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与乡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矛盾纠纷成功化解。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塔加派出所都会组织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从时间账、经济账、人情账、法治账等入手,结合法律法规、人文、伦理等进行疏导化解,确保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撰稿:师云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华承LV0六年级
      2楼
      2024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9回复
    • 范茜瑾LV5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8回复
    • 农裕晓LV9幼儿园
      4楼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弘扬“班墨文化” 打造职教品牌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5回复
    • 宗政磊芬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十年来全国耕地灌溉面积增至10.55亿亩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5回复
    • 幸梦咏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安徽宁国:艺术乡村开启“夜游经济”新模式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2回复
    • 翟行卿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伊万改变了国足氛围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灵感·上海》:三种语言展现“中国通”眼中的上海#

      司空河秋

      7
    • #一周世界舆论聚焦:原因和性质不同,但中俄都在遭遇不利#

      古固琬

      6
    • #明星收入究竟有多高,明星应当如何纳税?#

      赫连进宗

      8
    • #「小茂说」粉丝分享|干皮里边请,精油刷A,又猛又稳!

      韦民民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