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手机版w88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央企要从科技创新、企业协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发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互联互促。未来国资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服务,通过顶层设计、规划能力、主业管理、产业换新等方面工作,鼓励支持央企与产业链上各类大中小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同金正恩总书记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战略沟通,引领中朝关系掀开新的历史篇章。中国共产党愿同朝鲜劳动党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用好建交75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契机,加强战略沟通,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促进中朝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大局。(撰稿:司空祥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奚志佳LV9六年级
      2楼
      丁仲礼出席庆祝中国智利建交50周年招待会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1回复
    • 邰刚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日媒:为《樱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声优去世
      2024/03/29   来自永康市
      7回复
    • 茅阅萍LV0幼儿园
      4楼
      运动健身“莫道桑榆晚”
      2024/03/29   来自莱阳市
      3回复
    • 支奇恒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全球机遇看中国 数据领域高水平开放不断推进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0回复
    • 虞娴柔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樱”为有你,虹口6对新人樱花节里集体领证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5回复
    • 常珊晴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筑牢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隔离墙”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乐业县突发山火#

      盛东云

      2
    • #崔永元吸猫甘做“铲屎官” 如此回应“炮轰范冰冰”…#

      滕启飞

      4
    • #我养了结节17年,这要是人类小孩,都快能参加高考了#

      姜民瑞

      6
    • #“AI复活”,安慰还是生意?

      邱璐行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