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

      “我们组建了专门的国际公路运输团队和子平台企业,陆续开通了港澳线、东盟线、中亚线、中俄线、中欧线、中东线等6条跨境运输线路,并实现常态化运营。货物品类涵盖工程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冷链水果等。”四川省港投集团陆海云港所属国际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葡萄8883

      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易鹏飞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均应依法惩处。鉴于易鹏飞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部分受贿犯罪系未遂,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大部分赃款赃物已追缴到案,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撰稿:管纨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15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胡雨玉LV0六年级
      2楼
      HESS望远镜探索高能天空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4回复
    • 耿园琰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近年来,各地积极开展社会救助改革创新——政策更贴心 兜底有保障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1回复
    • 常冰恒LV3幼儿园
      4楼
      雄安综合保税区(一期)顺利通过验收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5回复
    • 喻姣锦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亚冠-特谢拉处子球拉米争议染红 苏宁3-2力克全北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0回复
    • 殷涛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球状星团杜鹃座47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8回复
    • 池固春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樊振东发文维权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深交所现场督查中信证券,股价应声下跌5%,股民:亏钱也要查#

      索苑滢

      2
    • #福气多玉石床:诚信经营 不忘初心#

      燕筠婵

      8
    • #莫斯科和世界#

      张江超

      0
    • #新华社三连发,带你看2024“文旅拉歌”火出圈

      柏贞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