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多极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也是历史进步的方向。相较于单极世界、两极世界,多极化世界更能反映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更契合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有助于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完善。国际社会应共同参与和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前途前进。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彩天下体育

      该份文件要求,江西全省助产机构和人类辅助生殖机构必须在2024年4月1日前配备有效的人证核验设备,结合实际健全身份核验制度、流程。在提供孕妇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母婴保健服务时,对首次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的孕产妇,申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领证人,接受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患者、人类精子库的供精者、自精冷冻的保存者等服务对象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制度。人证核验设备投入使用前,各相关机构应利用“赣服通”等小程序或其他有效措施加强身份核验。

 

      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撰稿:弘婉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9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毓翔LV1六年级
      2楼
      物业要求空调外机统一为黑色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6回复
    • 逄妹飘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北约举行瑞典入约仪式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0回复
    • 扶美洁LV0幼儿园
      4楼
      春节文旅“成绩单”印证旅游过年已成新趋势
      2024/03/29   来自会理市
      8回复
    • 骆先林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来论|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守护承重墙安全线需“同心协力”
      2024/03/29   来自洛阳市
      4回复
    • 盛静生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累计达22.93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0回复
    • 晏颖宇LV0大学四年级
      7楼
      01版要闻 - 一家农资店账单里的升与降(春耕进行时)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强对流预警继续 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将有8至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

      通珊会

      5
    • #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制度创新成果硕 扩大开放华章绚#

      张敬士

      0
    • #反餐饮浪费要做到“常”紧盯“新”#

      都朗和

      4
    • #恒大战悉尼获利好:两主力受伤 对手一个多月没赢球

      淳于柔斌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