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品牌有助于促进就业。劳务品牌打响了,就意味着能吸纳更多的就业者,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靠着手艺端上稳定的‘饭碗’。”赵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红伟介绍,赵县目前梨果种植面积25万亩,年产量60万吨,已形成生产―贮藏―加工―包装―运销一体化的成熟产业链条,全县梨果及相关产业年产值达到25亿元以上。在此基础上,赵县不断加大“赵州梨农”劳务品牌开发和产业发展力度,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29790bcσm查询澳彩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犯行贿罪,向醴陵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醴陵市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均构成行贿罪。谭某云、吴某莲在共同行贿犯罪中均积极主动,地位作用相当,故以行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谭某云、吴某莲的犯罪所得1.07亿余元。一审宣判后,谭某云、吴某莲提出上诉。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宋婉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0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祥朋LV0六年级
      2楼
      直击平安业绩会:股价被低估,利润下滑涉及资本市场波动、信用风险等因素
      2024/03/29   来自简阳市
      3回复
    • 倪民烟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光明时评】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阿尔山市
      9回复
    • 廖丹芬LV1幼儿园
      4楼
      两部门发文:加强服务管理 为残疾人就业撑起“保护伞”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4回复
    • 宗政政绍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痛心!陕西百吉煤矿井下最后2名工人已于今早找到 均已遇难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0回复
    • 司马婕发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合力缓解叙利亚人道危机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0回复
    • 别月娜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假期作业不是用来博眼球的
      2024/03/29   来自昆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申报通知(2023年)#

      耿影永

      3
    • #新华时评|维护好中美互动增多的好势头#

      苏磊烁

      4
    • #敦煌文旅集团亮相欧洲最大授权展会——全球授权展·欧洲站#

      仲孙学卿

      0
    • #河北全力应对冰雪天气

      云豪清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