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1999年至2022年,被告人周建琨利用担任贵州省都匀市委副书记、市长,都匀市委书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安顺市委书记,贵州省毕节市委书记,贵州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和项目审批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8亿余元。

      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erolabs官网登录入口

      李振军的所见所闻,只是吉林提早谋划春耕、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吉林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制定高标准农田建设施工图,明确完成进度、时间节点,将培肥地力资金占比由5%提高到20%以上。“预计今年新建高标准农田1000万亩,力争到2027年把永久基本农田全部建成高标准农田。”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德明说。

 

      一是增强共享法庭治理支点作用。全面推动全市3488家镇街村社共享法庭融入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35个乡镇共享法庭入驻“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重点单元,以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路径,将司法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治理的末端,实现群众烦心事在“15分钟功能圈”内解决。瑞安胜丰、平阳笠湖等地依托村委会等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借助属地乡贤等力量,加强基层纠纷调处和法治宣传,打造村社共享法庭样板。(撰稿:万振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7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紫筠LV0六年级
      2楼
      加大宏观调控力度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央行有关负责人回应金融热点问题
      2024/03/28   来自抚远市
      3回复
    • 石韵固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王婆说媒景区连夜扩大说媒亭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0回复
    • 国翰洁LV3幼儿园
      4楼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进攻拉法将酿成大错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4回复
    • 景明瑾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卫龙单价比猪肉还贵
      2024/03/28   来自松滋市
      7回复
    • 胥韦刚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实验语言哲学最新进展:《专名的指称机制》评介
      2024/03/28   来自昌都市
      8回复
    • 宗政学行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新疆阿勒泰牧民冬储草料被雪掩埋 救援人员7小时挖出512捆
      2024/03/28   来自宣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等地有雨雪天气 新一轮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

      林琳娟

      6
    • #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力——2024年国资央企改革发展热点前瞻#

      堵林青

      5
    • #《新闻调查》 20240127 用爱修补记忆#

      平梵雅

      3
    • #核心资产复星医药「震荡」,真正考验郭广昌的时候到了

      向旭翠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