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首页-PG电子300APP下载安装

      “电动汽车是全球化产业,只有分工合作才能互利共赢,只有公平竞争才有技术进步。”林剑说,以“公平竞争”“国家安全”为名搞保护主义、贸易壁垒,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短期看似乎占了便宜,但保护的是落后,失去的是未来,造成的是多输,长远看只会损害本国产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影响全球经济绿色转型和应对气变的努力。

 

      坚持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战斗力。八步区分别在鹰扬关、开山镇开山村上莫寨、灵峰镇灵峰村建立3个省际联合综治中心,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由纠纷发生地或申请方所在地受理调解,对方当事人所在地为协调方,负责调解的乡镇以书面形式将调解结果告知协调方,双方共同做好本辖区纠纷当事人思想工作,促使达成调解协议,督促调解协议履行。2023年以来,接边乡镇共协作处理边界各类矛盾纠纷15起。(撰稿:都秋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2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信荷LV3六年级
      2楼
      紧握人生出彩机会
      2024/03/28   来自义马市
      0回复
    • 施勇利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被别人质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铜陵市
      2回复
    • 濮阳才璐LV0幼儿园
      4楼
      鲜芋仙道歉
      2024/03/28   来自辉县市
      0回复
    • 储燕飞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外资“跑步”入场新基建新能源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6回复
    • 平裕新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乌媒:乌国家安全局策划了对俄大型炼油厂袭击
      2024/03/28   来自曲阜市
      9回复
    • 申屠倩贤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美国反华势力在台海浇油拱火用心险恶
      2024/03/28   来自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患病男子被判刑11年却一天牢没坐 深圳法院:重新收监#

      劳霭娜

      6
    • #全国夏粮再获丰收#

      崔媚婵

      5
    • #普京:美方应放弃以武力制裁等手段维护统治地位的错误政策#

      瞿贤月

      1
    • #岂容虚假摆拍哗众取宠?

      终宝树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