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cc彩资料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这样一位老师:他的办公室不大,连地上也堆着书;在他的课堂,有逐字逐句通读原著,有发散思维旁征博引,更有在实践中读“无字之书”。读书,既是一名思政课老师的生活方式,也成为他走进学生内心的桥梁。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撰稿:淳于翠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6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鲍筠盛LV3六年级
      2楼
      癌细胞为什么要杀死人,人死了癌细胞不是也死了吗?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2回复
    • 太叔之馥LV3大学四年级
      3楼
      超市变“景区”,“胖东来”如何接下“泼天流量”?
      2024/03/28   来自贵溪市
      8回复
    • 翟卿辰LV1幼儿园
      4楼
      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
      2024/03/28   来自宜城市
      4回复
    • 荣榕骅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挥洒青春汗水,激荡体育梦想
      2024/03/28   来自玉溪市
      8回复
    • 毛姣承LV8大学三年级
      6楼
      11版文化 - 在戏曲舞台演绎更多动人故事(新语·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2024/03/28   来自延吉市
      1回复
    • 连盛君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司令否认美军在金门常驻,承认有“评估台湾民防单位御敌能力”计划,岛内网友:到底在搅和什么?
      2024/03/28   来自盘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军在金门出没 台海再现战争隐忧?#

      骆韦豪

      6
    • #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每个人都了不起”#

      孟妹哲

      6
    • #国家统计局:2023年全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上涨0.2%#

      董栋雨

      7
    • #日本2023年核心CPI创41年来新高

      屠诚咏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