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总书记这次考察的港中坪村,近年来感受到了持续为基层减负带来的变化:村部挂的牌子大幅减少,和牌子一同减少的还有职能部门交办的事项、要求村里开的证明、村干部手机上种类繁杂的微信工作群……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为老百姓服务,乡村建设也更加如火如荼。2022年,村里又多了一块“牌子”――“常德市美丽乡村”。

      2020年10月,最高检发布《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以听证方式审查案件工作。《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召开听证会的案件范围,即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拟不起诉案件、刑事申诉案件、民事诉讼监督案件、行政诉讼监督案件、公益诉讼案件等,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处理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或者有重大社会影响,需要当面听取当事人和其他相关人员意见的,经检察长批准,可以召开听证会。检察院办理审查逮捕案件,需要核实评估犯罪嫌疑人是否具有社会危险性、是否具有社会帮教条件的,可以召开听证会。

 

威尼斯888电子游戏下载gp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撰稿:雷承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9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终绍东LV8六年级
      2楼
      陕西神木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 21名被困矿工全部遇难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6回复
    • 石薇维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美联储不急于降息重挫纽约股市 市场人气受到打压
      2024/03/29   来自肇庆市
      0回复
    • 成宝媚LV8幼儿园
      4楼
      世界诗歌日|昆鸟、须弥双人访:“九十年代”后的“表面”诗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5回复
    • 扶思娣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第17期汽车零整比研究结果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7回复
    • 澹台紫月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法国新西兰发行牛年生肖邮票
      2024/03/29   来自重庆市
      8回复
    • 盛琬琛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绿地集团张玉良:房地产市场仍有较大空间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科技部副部长吴朝晖:人工智能将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标准#

      荆瑾璧

      9
    • #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十周年再赴宁夏#

      孟瑞磊

      3
    • #智能巡检机器狗、双臂协作机器人……中国建筑亮相世界5G大会#

      管仁松

      5
    • #英国当代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特展亮相进博会

      米璐发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