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亚娱璀璨

      《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协同导演栾岚回忆自己从毕业大戏排《暗恋桃花源》开始到今天已经二十多年,“不管时代怎样变迁,它的内容和主题是关乎全世界和全人类的,有对爱的追寻,有对美好的向往。因为它不变,所以它能够一直这样演下去。另一方面,《暗恋桃花源》雅俗共赏,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能走进剧场来欣赏,所以它能够常演常新。”(完)

 

      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河北雄安,“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拔节生长;上海自贸试验区,首张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落地、率先实施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推出首个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制度创新成果向全国复制推广,“试验田”有了“好收成”。新时代以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我们推动的改革是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的,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撰稿:闻娴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6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贝力LV4六年级
      2楼
      助力区域消费品质升级 深圳光明大型TOD高端商业综合体开业
      2024/03/28   来自吉林市
      7回复
    • 陈馥敬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小学竞赛项目该如何规范 “白名单竞赛”须定期检查核准
      2024/03/28   来自北屯市
      4回复
    • 舒发磊LV1幼儿园
      4楼
      推动食品安全高水平治理
      2024/03/28   来自临清市
      7回复
    • 费君萍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务院成立江西新余佳乐苑临街店铺“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
      2024/03/28   来自江门市
      0回复
    • 东方蝶志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打造善治有序的智慧城市
      2024/03/28   来自长海市
      1回复
    • 荀荣希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加坡航展闭幕 中企参展规模空前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违反公司规定被辞退 冒名顶替上班被发现#

      太叔睿韵

      2
    • #阿里巴巴发起罕见病患儿特医奶粉保供行动#

      章康菡

      1
    • #网友热议:文物修缮切不可“浓妆艳抹”#

      倪凝

      8
    • #暴雪黄色预警:山东河南湖北等7省区局地有暴雪

      匡珊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