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abg欧博官网登录入口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在2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由香港警察足球会警官队对阵贵州“村超”寨蒿村足球队。面对对手比自己小10岁甚至20岁的球员,48岁的香港警务处高级警司陈宪钧与队友们顶着高温在球场上防守、进攻,当看到寨蒿村足球队高二年级的球员陆虹六“千里走单骑,长途奔袭破门”打进首球时,香港警察足球会的队友们则是接连发出惊叹与赞赏。香港警察足球会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告负,但是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撰稿:齐燕友)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瞿玲娜LV4六年级
      2楼
      日本小林制药紧急召回3款产品 或引发肾脏等部位疾病
      2024/03/28   来自嵊州市
      0回复
    • 文纨贞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为何称为中国文化中心?
      2024/03/28   来自孝义市
      3回复
    • 史朗国LV0幼儿园
      4楼
      浙江鼎力拟投资17亿,建年产2万台新能源高空作业平台项目
      2024/03/28   来自临清市
      7回复
    • 高发和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长三角重大建设工程加速 沪苏湖铁路开始全线铺轨
      2024/03/28   来自葫芦岛市
      5回复
    • 景叶志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全球连线 |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8回复
    • 平中娥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比亚迪将采用英伟达汽车芯片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年轻人“勇闯”低分店,是对假高分“用脚投票”#

      尹苛策

      2
    • #下坡途中刹车失灵 行车记录仪全记录#

      蓝秋兰

      2
    • #既要逆势而上,也要顺势而为#

      司云克

      6
    • #科技创新,打造超级发展引擎——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5年观察

      仲豪颖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