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水牛研究所所长黄加祥介绍,该所作为中国唯一以水牛科学研究为主的省级科研单位,近年来围绕水牛遗传育种与繁殖、水牛营养、水牛乳制品研发和水牛产业开发等领域,不断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目前广西水牛良种供应能力位居全国首位,拥有全国最大的良种水牛繁育基地和良种水牛核心群等。通过品种引育,广西也是全国唯一拥有摩拉水牛、尼里—拉菲水牛、意大利地中海水牛等河流型奶用水牛品种的省区。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雅江森林火场转入清理看守阶段后,2号火场由四川森林消防总队870人、地方专业队314人开展清理看守作业。3号火场由炉霍、丹巴、道孚地方专业队共150人负责火场清理看守任务。四川消防救援总队324人在雅江县城沿318国道机动巡护。26日云南森林消防昆明支队、丽江支队、普洱支队共750人已撤离。

 

久发365网站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撰稿:步毓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1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郑裕琳LV7六年级
      2楼
      新华鲜报 |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进入世界十强!中国数字教育“更有数”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2回复
    • 何刚妍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轮流扫厕所、不住别墅租房…“不炫富”的金融圈,快被自己穷笑了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2回复
    • 农慧儿LV2幼儿园
      4楼
      综合消息丨温暖迎春 全球共庆中国年——龙年春节庆祝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京山市
      3回复
    • 幸威豪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建好用好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意义重大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9回复
    • 严仪河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寒潮大举南下!中东部将迎剧烈降温 南方多地暴雪来袭
      2024/03/29   来自诸城市
      0回复
    • 贺香星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睡不着就在床头放个苹果
      2024/03/29   来自乐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部地区崛起谱新篇: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贺榕固

      0
    • #新年第一飞:AG600M完成高寒试飞#

      米贵勤

      1
    • #中方呼吁发达国家向有需要的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多紧急人道援助#

      符姬彩

      5
    • #国台办:两岸关系的基本格局和发展方向没有改变也不可能改变

      宗毓荔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