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现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以欢腾喜庆的民乐与舞蹈《吉祥如意舞新春》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穆云桃花开》、福安评话《福安味道——七层糕》、歌舞《情满畲乡》、茶艺表演《坦洋茶韵》、歌曲《我们的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以生活为题材,用“家乡调”、唱“家乡味”、舞“家乡韵”、诵“家乡情”,展现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呈现乡村文明新风尚。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口袋牛店店铺app官网下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撰稿:吉骅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2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杰斌LV9六年级
      2楼
      三部门向四川雅江调拨1.95万件中央救灾物资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6回复
    • 阎淑策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徽菜:菜品上千,为何人们独记“臭”字?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7回复
    • 闻人筠纨LV2幼儿园
      4楼
      花7w改出质朴美学家,格局全改还能极致省钱
      2024/03/29   来自喀什市
      6回复
    • 淳于月钧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为了桑干河清水长流(美丽中国)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5回复
    • 杭贞顺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瑞幸“酱香拿铁”凉了吗?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8回复
    • 闵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媒:美国财政部长耶伦4月将再次访华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产品推介丨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

      董江琳

      7
    • #黑利在美国大选共和党初选中迎来个人首胜#

      詹舒威

      3
    • #民进党当局成立所谓“认知研究中心”,称抖音是“认知作战”平台,国台办回应#

      崔康平

      7
    • #外交部发言人:外国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向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雍磊骅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