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张国清表示,核能在应对气候变化、保障能源安全中具有独特优势。中国始终坚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制定实施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的政策措施,以实际行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促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愿同各方一道,践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共同推动核能技术创新合作,推进核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增强全球核能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加大对发展中国家核能发展技术支持,让核能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国家,为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久旺28喜运官网

      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北京湾小区没有车棚,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坐电梯上楼充电。最近相关事故多发,望领导协助解决此问题。”近期,山东泰安东平县群众在“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遏制电动自行车入户充电现象。随后,泰安市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回复:已在征求业主意见的基础上建设了9个车棚,对于电动自行车上楼充电问题,物业将增加巡逻频次,及时上门劝阻、制止违规停放行为。(撰稿:虞岩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0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葛亨全LV6六年级
      2楼
      让历史文化遗产闪耀在数字时代
      2024/03/28   来自万州市
      2回复
    • 吉琼桦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白俄罗斯议会下院选出新主席
      2024/03/28   来自株洲市
      2回复
    • 裴江富LV2幼儿园
      4楼
      把青春的越剧演给更多人看
      2024/03/28   来自磐石市
      8回复
    • 朱爱逸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独家掌握双循环恒温科技!海尔热水器获国际...
      2024/03/28   来自珠海市
      4回复
    • 符航澜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如何看待豫章书院的曝光者及其朋友被报复一事?
      2024/03/28   来自泰州市
      7回复
    • 蓝影芬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特朗普称“陆克文或被驱逐出美国” 美澳打起“口水战”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习近平向第37届非洲联盟峰会致贺电#

      谢洋睿

      8
    • #各地出实招扩大有效投资 重大项目“满弦”开工#

      彭枝茗

      5
    • #笑晕了!小米官宣汽车发布会,我已被笑死在网友评论区里#

      骆萍苑

      7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新亭社区:老幼总关情

      瞿炎河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