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

      一是增强共享法庭治理支点作用。全面推动全市3488家镇街村社共享法庭融入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体系,35个乡镇共享法庭入驻“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重点单元,以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体制机制贯通为路径,将司法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会治理的末端,实现群众烦心事在“15分钟功能圈”内解决。瑞安胜丰、平阳笠湖等地依托村委会等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借助属地乡贤等力量,加强基层纠纷调处和法治宣传,打造村社共享法庭样板。

 

29娱乐网页版

      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该份文件要求,江西全省助产机构和人类辅助生殖机构必须在2024年4月1日前配备有效的人证核验设备,结合实际健全身份核验制度、流程。在提供孕妇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等母婴保健服务时,对首次建册、孕产保健、住院分娩的孕产妇,申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的领证人,接受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治疗的患者、人类精子库的供精者、自精冷冻的保存者等服务对象严格落实身份核验制度。人证核验设备投入使用前,各相关机构应利用“赣服通”等小程序或其他有效措施加强身份核验。(撰稿:何彩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耿洋唯LV7六年级
      2楼
      美国数州举行总统选举初选 拜登、特朗普继续相互攻击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8回复
    • 东方贞月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中方呼吁推动立即在加沙实现停火
      2024/03/29   来自乌兰察布市
      6回复
    • 寇华莲LV5幼儿园
      4楼
      伊朗4月将就部分议席举行第二轮选举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8回复
    • 石丽露LV4大学三年级
      5楼
      网友热议:买演出票不能成“拆盲盒”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5回复
    • 司马启彬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推动医疗健康服务更优质可及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5回复
    • 步会菊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法国总统:法国不排除未来或介入俄乌冲突现场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郑州:等车老太弯腰捡垃圾 司机感动扶老太上车#

      文中震

      2
    • #丁仲礼:夯实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自然资源基础#

      丁友青

      4
    • #为区域协调发展筑牢教育地基#

      卞娇承

      7
    • #胡塞武装称扩大袭击“关联以色列”船只范围

      胡秋爽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