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1日,马某等人再次到旌阳区人社局反映欠薪问题。经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速裁团队、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司法局、东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梳理纠纷情况,释法明理,张某最终与18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即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当晚21时,所有调解工作顺利完成,18名农民工工资权益得到保障。马某等人感叹到“为了我们的事情,你们加班到这么晚,饭还没有吃上,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

      被称为“藏羌天路”的汶马高速,是成都平原深入阿坝涉藏地区羌区腹地的首条高速公路,桥隧比约86.5%,沿线沟谷纵横、地势陡峭险峻,全线海拔落差达2000米。行驶在汶马高速上,总能看见“藏羌天路”的守护者——十七大队民辅警“荧光绿”的身影,他们穿梭于各大桥梁隧道和服务区之间,开展路面执勤、交通疏导、安全检查等工作。他们早已习惯了与高寒缺氧为伴,同风霜雨雪为友,常年如一日扎根在雪域高原,默默守护着这条致富路、文明路、民族团结路。

 

问鼎平台注册下载

      ■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湖南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高标准建设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着力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撰稿:武枝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1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方维承LV0六年级
      2楼
      沉浸式旅游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6回复
    • 蔡青丹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队获得ATP杯冠军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9回复
    • 云馥鸿LV1幼儿园
      4楼
      基层治理,抓小才能抓好(一线行走)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3回复
    • 钟子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4回复
    • 谈风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一票难求,打工人返岗难会被扣钱吗?
      2024/03/29   来自荔浦市
      3回复
    • 司空力辉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世界诗歌日|作为记忆载体的诗歌
      2024/03/29   来自宜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英伦:汉服韵味#

      伊亮钧

      4
    • #抖音电商上线2023创作者故事意在寻找哪些“同行者”#

      谭晓芝

      5
    • #俄总统普京悼念莫斯科恐袭事件遇难者#

      燕松露

      5
    • #李强:拜占庭文明的创新性发展

      幸鸣彩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