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2023年6月,天津蓟州区群众在“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违建现象,“鸿坤山语小区多名一楼业主私挖地下室、建采光井,垒院墙、圈占公共绿地和内部道路,请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此,当地有关部门表示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正在采取治理措施。时隔8个月后,记者在今年3月回访时群众表示现状比留言时更糟糕,“投诉之后业主停工了,但后来没人管又继续建了。现在人家的地下室都建好入住了,而且陆续又有很多业主效仿违建。”

 

金领娱乐下载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尚金锁开始琢磨:他想起卖冰棍时,店家用棉被把木箱包裹起来保持低温的做法。尚金锁买来大批保温材料,缝合成巨大的“包裹外套”。大豆入库后,先利用冬季的寒冷让大豆“吸足”冷空气;次年春季回暖前,再用保温材料将其包裹严实,尽最大可能“锁住”冷空气,顺利完成任务。自此,“大豆包衣安全储存技术”逐渐推广开来。(撰稿:杨园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6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羊梵琰LV9六年级
      2楼
      2021扬帆起航 “乐小星”陪江西群众新年登高
      2024/03/28   来自华蓥市
      5回复
    • 叶仁莎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两部门:今年4月1日至7月31日 黄河流域休渔禁渔
      2024/03/28   来自滕州市
      1回复
    • 凤若云LV8幼儿园
      4楼
      刑法修正案草案拟修改:低龄未成年人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残疾可追刑责
      2024/03/28   来自梅州市
      5回复
    • 左绍福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部署规范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有关工作
      2024/03/28   来自界首市
      5回复
    • 赵惠娇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 |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2024/03/28   来自庐山市
      0回复
    • 郭义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做好房地产行业“铺路石” 58同城、安居客构筑全生态营销场景
      2024/03/28   来自兴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强化政企沟通 构建人才优势——民营经济发展现场会传递新信号#

      柯东昭

      2
    • #新加坡航展闭幕 中企参展规模空前#

      管巧娜

      1
    • #质量查询:装修装饰材料#

      仲孙进茗

      8
    • #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萧宁巧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