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贝博app体育官方下载

      时间转瞬即逝,当年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姑娘后来走上了公安宣传岗位,用她的方式记录和讲述着铁路警察的故事。作为一名铁路警察,我们会在值乘的列车上经历四季变换,会在两列火车交错的瞬间告别爱人;我们会在48小时之内,往返于海拔0到5000米之间,随时体验着头痛欲裂的高原反应。而当看见旅客在舒适的车厢里谈笑风生,在深夜的卧铺上安然入睡,我们倍感幸福和荣耀,因为这列车平安前行的每一寸,都有我们铁路警察尽心陪伴的每一分。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京张高铁崇礼支线上,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运赛场的高铁站。2021年1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乘坐京张高铁来到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考察。在太子城站,总书记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利黛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75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赖博园LV8六年级
      2楼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0回复
    • 蓝士群LV6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31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工作报告一览(持续更新)
      2024/03/29   来自二连浩特市
      4回复
    • 熊建纯LV0幼儿园
      4楼
      欧元集团确定未来五年改善欧洲资本市场举措
      2024/03/29   来自潞西市
      4回复
    • 邢清昌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供销合作系统全力做好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5回复
    • 房腾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让互联网时代书香更浓(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安顺市
      3回复
    • 都磊璐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申报通知(2023年)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铁岭:大学生返乡卖红薯 借力直播让老乡得实惠#

      李纨浩

      0
    • #[视频]【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新发展 世界新机遇#

      蓝影坚

      7
    • #在抓落实中提升自我革命成效#

      索岚巧

      2
    • #大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全国新增加一大批整建制推进县

      通冰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