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记得那是2011年9月的一天,当时的我在沈阳铁路公安局图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担任延吉到大连的K7334次乘警长(餐车照片及合照中右侧),照片中左侧胖乎乎还透着一脸稚气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徒弟陈晨,他从警还未满1年,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门心思地想实现“铁警神探”的伟大梦想,我们是一对典型的“以老带新”的师徒班组。

 

新 668娱乐

      据了解,今年辽宁人社部门把保用工、稳岗位作为首要任务。在全省升级实施“春暖辽沈·惠企护航”保用工促就业助振兴攻坚行动(3.0版)。打包打捆提供专项贷款、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用工指导等政策服务支持,为企业降低生产经营负担,为增设就业岗位创造更多空间。全面提升补贴资金审批效率,“直补快办”落实就业政策,持续推动线上“一网通办” “一次办结”,让广大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全年计划释放人社领域政策红利和发放惠企拓岗贷款70亿元以上,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缺口70万个以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贡朗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6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晶亨LV4六年级
      2楼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预计21日开花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5回复
    • 赫连罡亨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巩俐30年前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气质出众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8回复
    • 毕弘儿LV2幼儿园
      4楼
      人民德育受邀参加广元市利州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4/03/29   来自漳平市
      1回复
    • 霍才学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呼和浩特玉泉:水烟氤氲,精灵点墨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1回复
    • 童红燕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北师大发传单授课教授回应走红
      2024/03/29   来自松原市
      5回复
    • 凤莎梁LV1大学四年级
      7楼
      1年7次约会4进酒店!赵丽颖冯绍峰发的糖都要蛀牙了
      2024/03/29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西订婚强奸案彩礼纠纷#

      禄洁真

      1
    • #在传统中继承,在继承中创新:创造现象级火锅品牌的“小龙坎”#

      东文淑

      1
    • #午间收盘点评:AI再度走热工业富联涨超7%!#

      柯姬君

      3
    • #11版政治 - 北京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

      包康珍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