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为防止“滥挂牌”问题反弹,武进区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制定村(社区)主体责任、协助办理事项准入、履职负面事项“三张清单”,全面厘清村(社区)事项权责,明确提出“不得以加挂‘室内牌’‘房门牌’‘电子牌’等形式变相增加村(社区)牌子数量”等要求。

 

168游戏大厅下载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目前,外国友人可以使用他们已有的境外手机号、银行卡号等,在华开通移动支付。中国银联已与近200个境外钱包进行互通,支持如K PLUS(泰国)、Naver Pay(韩国)、GoPayz(马来西亚)等境外钱包使用者在中国境内便捷消费。支付宝、财付通等已引进13个境外钱包,如Touch'n Go eWallet(马来西亚)、Kakao Pay(韩国)、HiPay(蒙古国)、Changi Pay(新加坡)等。此外,支付宝和微信外卡支付均已实现将外籍来华人员使用移动支付的单笔交易限额由1000美元提高到5000美元、年累计交易限额由1万美元提高到5万美元。(撰稿:陈广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沈荔信LV2六年级
      2楼
      浙江出实招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0回复
    • 卫逸宽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蝶舞霓裳,逐梦中华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5回复
    • 左芝珠LV4幼儿园
      4楼
      中国驻日本使馆举办国际妇女节招待会暨春分茶会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3回复
    • 郎倩纪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国防部:在乌军事生物研究项目涉美情报机构和药企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6回复
    • 梁罡平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防城港(簕山)观潮节开幕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2回复
    • 窦振涛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影像链接丨看!这就是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
      2024/03/29   来自满洲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儿童“限高”不如“限龄”#

      赵力筠

      0
    • #【光明时评】推动京津冀文化高质量协同发展#

      阮艺仁

      1
    •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700亿立方米 1.76亿人受益#

      武霞弘

      8
    • #无臂男子免费乘地铁被要求出示残疾证 地铁公司道歉

      连树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