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

 

长城体育网页版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气象局播放了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片,发布“2023年度气象高质量发展十大进展”、《全球气象发展报告2023》,启动“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当日还为全国气象教育特色学校代表授牌,同时举行“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活动授旗仪式。今年,该活动将继续由中国气象局联合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持续开展气象科技小院联合行动、气象科普大型直播活动、地方特色示范活动、气象体验之旅研学活动等。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大学生是电视艺术人才的后备力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董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视节的举办,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才识,提高艺术鉴赏能力、艺术审美能力的有效平台。同时,让更多电视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深入校园,创作出更多反映大学生心理,提升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艺术作品。(撰稿:扶良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荀瑶枫LV3六年级
      2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9回复
    • 胥庆滢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权威发布!五大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
      2024/03/29   来自长沙市
      3回复
    • 扶媚梵LV6幼儿园
      4楼
      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准备与俄罗斯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8回复
    • 曹媛晶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世界上存活时间最长的“铁肺人”去世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9回复
    • 从进阅LV9大学三年级
      6楼
      高甲戏《围头新娘》在京演出 讲述两岸融合发展故事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7回复
    • 甘振翠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有多少人了解身边的应急避难所?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州期货交易所正式获批 电力等期货品种被寄予厚望#

      程有骅

      9
    • #乡村需要体育,体育需要乡村#

      别磊宁

      6
    • #各地财政打出稳经济组合拳 聚焦重点积极发力#

      薛艳阅

      9
    • #库克称持续投资中国

      蒲英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