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西部陆海新通道2023年运行数据出炉:沿线省份平台企业运营的铁海联运班列、跨境公路班车(重庆、四川)、国际铁路联运班列(重庆、广西、四川)运输集装箱共计61.52万标箱,同比增长7%,货值643.26亿元,同比增长16%。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宝盈彩官网

      阿迪昂表示,很荣幸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领略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不久前,瑙鲁决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在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这是瑙中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瑙鲁国家发展和瑙中关系的新篇章。瑙鲁高度赞赏中方一贯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对华合作,以瑙中复交为重要契机,同中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发展富有成果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当今世界面临很多全球性挑战,唯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人类的共同进步与繁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系列全球倡议具有重要意义。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同中方就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合作。

 

      “我们组建了专门的国际公路运输团队和子平台企业,陆续开通了港澳线、东盟线、中亚线、中俄线、中欧线、中东线等6条跨境运输线路,并实现常态化运营。货物品类涵盖工程机械设备、新能源汽车、冷链水果等。”四川省港投集团陆海云港所属国际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撰稿:怀若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96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田筠祥LV4六年级
      2楼
      全方位筑牢耕地保护法治屏障(评论员观察)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5回复
    • 华武融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南沁阳:区域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强劲起势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2回复
    • 姬媚卿LV7幼儿园
      4楼
      【两会青年心中有“数”】仓禀实、天下安
      2024/03/29   来自古包头市
      7回复
    • 沈震文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草原增绿、牧民增收——甘肃玛曲探索高原畜牧新业态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9回复
    • 濮阳眉坚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北野武: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能找到吗?
      2024/03/29   来自泸州市
      2回复
    • 范康信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视点|不少患者仅十几岁 警惕腰椎间盘突出症低龄化
      2024/03/29   来自汝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今年前10个月俄罗斯非原料及非能源产品出口下降1.5%#

      邰羽荔

      4
    • #858处大中型灌区开灌 全国春灌有序展开#

      贾梦亨

      2
    • #浙大学生借书发现67年前浪漫书签#

      秦筠腾

      2
    • #来论|保护夜空不受光污染影响

      湛康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