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意见》有不少创新亮点。福州中院民四庭庭长余秋萍表示,在推进“园区枫桥”机制建设上,设立“中印尼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司法服务中心”,探索搭建园区涉诉纠纷“行政调解+人民调解+行业调解+仲裁调解+司法调解”的“五位一体”多元化解平台,推进“一站式”涉印尼国际争端解决机制建设,形成涉印尼司法服务整体合力。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冰球突破豪华版爆奖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

 

      “鹤轩,今天的报纸上有关于新质生产力的文章,可以关注一下”“抽空读一下这篇关于沈阳高新区的报道”……今年寒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孟鹤轩在高宁指导下到辽宁开展社会实践,时常收到老师转来的文章。“每当我们缺乏思路的时候,只要跟高老师进行交流,我们总会找到调查方向,信心满满。”孟鹤轩说。(撰稿:惠婕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3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华超LV0六年级
      2楼
      邓小平的生产力视界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0回复
    • 于锦伊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地图“打卡”赚金币?当心不慎成“帮凶”!
      2024/03/29   来自文登市
      1回复
    • 孙纪栋LV4幼儿园
      4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走马龙泉看振兴
      2024/03/29   来自永济市
      0回复
    • 武茗婉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国产大型客机C919首次飞出国门参加航展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2回复
    • 董灵航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大兴:建设“中国药谷健康新城”
      2024/03/29   来自自贡市
      8回复
    • 汤朋薇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共享“中国机遇”,让开放的春风温暖世界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北京金融法院的决定#

      汪彦时

      5
    • #冰冻橙色预警:湖北湖南等6省市部分地区将有持续性冻雨#

      欧奇婵

      3
    • #中部地区崛起谱新篇: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莘荔航

      2
    • #人民热评:宠物粮生产也得遵守最基本的企业伦理

      景风美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