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然而,记者在3月20日对上述两个案例的留言群众回访时得知,北京湾小区和保利溪湖林语小区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车棚正在建设,其实楼下有充电桩,但还是有部分居民推车上楼,我觉得根源在于物业管理不到位。”“消防民警来过一次,现在有的业主白天把线收起来,晚上再偷偷拉出来充电,甚至还有从6楼吊下来的电线。反正找谁都没用,都说不归他们管,不出事儿都躲起来,啥时候着火了就有人管了。”

 

b体育网页版入口最新版

      2月17日至19日在伊朗德黑兰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年轻选手为主的中国田径队共派出25名选手参赛,最终收获8金6银2铜,位居奖牌榜首位。粟文、张溟鲲、熊诗麒等年轻运动员在取得佳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大赛经验。3月1日至3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王嘉男等名将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撰稿:司徒瑗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2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范香亨LV8六年级
      2楼
      高继明代表:加强“府检联动”更好助力依法治疆
      2024/03/28   来自资兴市
      4回复
    • 欧瑾枫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极氪展车意外启动致5人受伤
      2024/03/28   来自廉江市
      5回复
    • 滕振亮LV8幼儿园
      4楼
      中国新药杀疯了
      2024/03/28   来自赤壁市
      5回复
    • 殷学康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财经|超长春节假期点燃旅游热 2024年旅游消费或维持上升势头|超长春节假期点燃旅游热 2024年旅游消费或维持上升势头
      2024/03/28   来自嘉兴市
      1回复
    • 伏秋超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会谈
      2024/03/28   来自原平市
      2回复
    • 苏宝桂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张庭96套房被解封
      2024/03/28   来自五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张一山女友被曝光是宋妍霏,网友晒出实锤图,两人光明正大秀同款?#

      甄豪致

      1
    • #范冰冰工作室回应“阴阳合同”事件:从未签署#

      吉韦阅

      5
    • #播撒网球运动的种子(体坛观澜)#

      劳红宇

      6
    • #美国企业家:乌克兰参与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瞿博永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