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wellbet吉祥手机官网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认真分析铁路线路治安情况,确定重点线路、重点区段、重点时间。组织民警对铁路设施、安防设备及沿线废旧物资收购站点等治安基础情况开展细致调查,兜清底数,掌握实情。联合铁路企业对铁路线路开展全覆盖排查,加强物防技防建设,提高智能化安防水平。北京铁路公安处宣化站派出所会同铁路企业及张家口市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单位完善巡查、清理等制度,加强铁路沿线防火工作。青岛、包头、牡丹江等铁路公安处强化对线路两侧彩钢板屋顶、建筑工地悬挂物的排查整治,防止被大风吹到铁路上影响安全。徐州铁路公安处邳州站派出所动态分析管内徐连高铁、陇海铁路2条线路治安情况,实行“红黄蓝绿”四色预警机制。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对3条铁路85.5公里线路进行全覆盖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13处。怀化铁路公安处协调地方专兼职护路员、网格员等300余名护路力量,加强重点区段巡防频次。(撰稿:步烁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婷蕊LV2六年级
      2楼
      新华时评|中瑙复交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2回复
    • 石刚斌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南方多地全力以赴保民生保畅通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4回复
    • 狄宗玛LV8幼儿园
      4楼
      向着美好未来奋进——从全国两会看“关键一年”
      2024/03/29   来自邵武市
      3回复
    • 刘娇菁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致富经》 20230510 味蕾大出动 第4集 小壳大味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8回复
    • 霍姣桂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煤化工专业人才的公告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6回复
    • 曹芳杰LV3大学四年级
      7楼
      “首店”激活城市需求潜力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金价走高推动黄金消费升温 2023年消费量1089.69吨#

      易霭言

      7
    • #奋力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瞿欣志

      9
    • #普京:乌军进攻俄本土试图扰乱俄总统选举投票#

      曹馥昭

      5
    • #上海:智慧校园未来发展高峰论坛在立达学院举行

      惠旭芸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