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365体彩

      同时,适应未来城市空中交通需要,支持依托长三角、粤港澳等重点区域,以eVTOL为重点开展应用示范,支持举办相关赛事活动。面向低空旅游、航空运动、私人飞行和公务航空消费市场,在山西、内蒙古、上海、河南、湖南、海南、新疆等重点地区,开展“通用航空+”应用示范。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发多样化低空旅游产品,推进“通用航空+旅游”应用示范。鼓励围绕航空培训、短途运输、农林植保、物探巡检等传统通用航空业务领域,在川渝、内蒙古、黑龙江、新疆等重点地区开展规模化、常态化运行示范。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申佳平)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消息,为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日前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024年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制定工作,基本延用2023年清单制定程序、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条件和项目标准。(撰稿:惠贝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6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华桦LV1六年级
      2楼
      沙特阿美考虑在中国进行更多投资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2回复
    • 刘枝璧LV4大学四年级
      3楼
      让专利供给和市场需求握手(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9回复
    • 姬娥烁LV9幼儿园
      4楼
      竞争不是中美关系的底色
      2024/03/29   来自中山市
      5回复
    • 司马梵桂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持续优化医保便民服务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1回复
    • 齐韵希LV6大学三年级
      6楼
      67P彗星表面的尘埃喷流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9回复
    • 孟叶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工业旅游出新出彩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通一号03星成功发射#

      阙梵毓

      3
    •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褚轮堂

      2
    • #提升新时代铁路建设产业工人安全技能 国家铁路局在行动#

      鲍有贝

      8
    • #倒贴美英的蒙古国,搞清楚自己的定位了吗?

      叶天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