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易鹏飞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受贿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均应依法惩处。鉴于易鹏飞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部分受贿犯罪系未遂,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大部分赃款赃物已追缴到案,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首页-PG电子APP下载安装

      本次比赛是国际乒联单打世界杯时隔三年后回归,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参赛人数将由16名球员扩展至48名球员,其中男、女各两名东道主协会球员获得提名,44名球员通过洲级杯或世界排名获得资格,卫冕冠军和世青赛U19组冠军也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据悉,各成员协会最多可派4名球员参赛,这不仅让更多的优秀球员获得了参赛机会,同时还兼顾到年轻球员能够尽早进入到世界杯的舞台。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撰稿:邹睿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3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荆姣志LV7六年级
      2楼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同俄罗斯副外长加卢津举行会谈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1回复
    • 裴咏蝶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深圳福彩发布《2018-2019深圳福彩社会责任报告》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2回复
    • 程彪和LV0幼儿园
      4楼
      【鲤好泉州】东亚文化之都绽放旺盛生命力
      2024/03/29   来自象山市
      8回复
    • 溥伊素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在大地植绿在心中播绿(大家谈)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7回复
    • 曹勤勤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塞内加尔将迎来史上最年轻总统:从出狱到胜选仅不到两周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9回复
    • 上官卿子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酒店小卡片上的模特,究竟是在哪儿找的?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呼和浩特:实施专项工程吸引大学生“留呼兴业”#

      窦飞才

      1
    • #中国智慧经济正在加速跑 助推高质量发展#

      任姣凡

      8
    • #直升机救援 花式宠客 抢通受阻路——新疆喀纳斯暴雪救援七日记#

      管启舒

      2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万里长城:正织就文明交流互鉴的纽带

      怀苑蓓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