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爱尔兰精灵爆机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检察机关是如何考量的呢?首先看刑事案件的整体情况:当前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缓刑案件比例都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多数案件为轻微刑事案件,占到80%左右;80%以上的案件是认罪的案件,所以是两个80%。也就是说,80%以上的案件,只要认罪认罚都可以适用这个制度。其次,最高检在2019年提出了一个70%左右的适用比例,就是要求各地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达到70%左右的适用率。这个适用率,基于上述两个80%,是有科学依据的。(撰稿:庞馥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4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伏枫会LV0六年级
      2楼
      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2回复
    • 聂桦新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台办:美国反华势力在台海浇油拱火用心险恶
      2024/03/29   来自姜堰市
      8回复
    • 邢馥承LV8幼儿园
      4楼
      关于北野武变成偷窥狂魔的来龙去脉……跌宕起伏的剧情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5回复
    • 水娥贝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台湾当局“突袭”要求停招赴大陆旅行团令业者措手不及
      2024/03/29   来自吉首市
      0回复
    • 惠翰韦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驻澳大使:携手合作符合两国共同利益
      2024/03/29   来自汕尾市
      9回复
    • 安黛娅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工会学一级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农业农村部印发《指导意见》遏制耕地撂荒#

      邢竹平

      9
    • #千亿级增量资金,要来了!#

      邰勤卿

      8
    • #短视频发展中自律与创新同样重要#

      张振毅

      2
    • #俄罗斯重设莫斯科军区和列宁格勒军区

      仇炎慧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