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55爱网官网

      产业合作密切深入。青海开拓盐湖化工产品通向东南亚市场的货运通道,成功实现纯碱、聚氯乙烯等产品向东南亚市场的规模化出口;新疆建设绿色有机果蔬等产业集群,集合通道可承载的商品、服务特点,积极承接东中部产业转移……

 

      据悉,协会在中国气象局科技与气候变化司指导下,从2016年起开始探索气象行业科技奖励工作。2020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正式设立“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学技术奖”。在人才类奖项中,风云成就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人物;风云人才奖旨在奖励在我国气象服务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对气象服务行业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并得到业界广泛认同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目前已成功组织四届,先后共有8人获风云成就奖,29人获风云人才奖;期间还颁发了33项气象技术发明奖,85项气象科技创新奖。(撰稿:溥保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邢峰昌LV5六年级
      2楼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短文|贯通顶层设计与地方实践,探索中国式现代化|贯通顶层设计与地方实践,探索中国式现代化
      2024/03/28   来自西安市
      4回复
    • 景仪钧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水利部:以联网、补网、强链为重点 加快国家水网建设
      2024/03/28   来自东兴市
      0回复
    • 庄乐融LV2幼儿园
      4楼
      广西灵山:百岁老人讲述红色故事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2回复
    • 邹茗家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世卫组织: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 针对加沙医疗机构的袭击达410次
      2024/03/28   来自保定市
      6回复
    • 夏侯栋轮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斯拉宣布涨价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8回复
    • 闻人玉辰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理论学术动态导读】围绕多元化需求加强公共文化产品供给
      2024/03/28   来自铜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3年度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公布24种新增本科专业今年可招生#

      蓝兰春

      6
    • #湖南湘西:产业新乡村美#

      韩锦慧

      7
    • #手机出货量下降,新车型已在研发,业绩会上小米“野心”暴露#

      柯浩娣

      1
    • #绘空间蓝图 护一江碧水(美丽中国)

      穆诚蝶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