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注重团结奋斗在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地位与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个结合”的重要成果,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是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

 

www,80674uk,com

      据了解,“运河不夜城”项目定位为“共赏人间千古景,寻梦京杭大运河”,占地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在深度挖掘武清千年古邑文化底蕴,展现“潞水帆樯”、“三义屯雌雄兄弟传说”等地域特色文化基础上,项目整合大运河沿线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等文化形态,构建运河文化场景、传承运河民俗非遗、弘扬运河畔红色精神,同时布局落地灯光秀、古风演艺、美食餐饮等业态。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撰稿:赫连楠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8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以慧LV0六年级
      2楼
      让考核发挥出应有效力
      2024/03/28   来自海门市
      8回复
    • 龙克东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南方大范围较强降雨和强对流今夜上线 湖北安徽等局地或现大暴雨
      2024/03/28   来自蒙自市
      4回复
    • 苗宝淑LV6幼儿园
      4楼
      米尔补贴价Remi Pi到货,再添面向工业产品...
      2024/03/28   来自韶关市
      1回复
    • 武群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这些隐藏的行业黑话,把多少年轻人忽悠瘸了?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6回复
    • 赖丹馨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伦敦书展总监:期待更多中国图书走向世界
      2024/03/28   来自康定市
      4回复
    • 元岩鸿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日益模糊的城与乡
      2024/03/28   来自上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突破1200亿件:中国快递何以跑出加速度#

      汪栋辉

      2
    • #第60届慕安会开幕 聚焦全球安全挑战#

      卢爽才

      8
    • #王金汉曲剧小戏#

      黄儿钧

      2
    • #「央视财经」这一国突发!我使馆紧急提醒!所有中国公民居家不外出→

      程祥伟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