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记者了解到,五年来,茫崖市盐湖产业总产值达到65.6亿元;累计建成新能源项目14个,实现产值4.89亿元;网红打卡点向景区转变,成功创建1家3A级旅游景区;完成人工保护沙化土地37146公顷,累计实施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工程6600公顷;民生投入7.75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6%……一项项数据无疑在向人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开元ky棋app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其中,第一个“1”即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强城乡融合,明确村庄分类,优化村庄体系;“4”指按照乡镇级规划、村庄规划、乡村设计、农房设计4个层次,逐步深化乡村地区规划设计;第二个“1”为建设数字赋能的“乡村规划一张图”;“X”指涉及乡村地区的农业、林业、交通、水利、文旅等相关专项规划,重点协调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工程项目,统筹用地布局。(撰稿:公羊慧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5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韵榕LV9六年级
      2楼
      王悦路:让时政新闻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2024/03/28   来自三门峡市
      3回复
    • 黎婕竹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普京:乌军进攻俄本土试图扰乱俄总统选举投票
      2024/03/28   来自襄樊市
      0回复
    • 弘宏露LV9幼儿园
      4楼
      新华社快讯:莫斯科近郊恐怖袭击造成超过60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7回复
    • 令狐勇亮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事关你的车!市场监管总局上线汽车召回便民服务专栏
      2024/03/28   来自芒市
      7回复
    • 卢惠河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杨晖 朱建琴:大变局下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前景
      2024/03/28   来自吴川市
      0回复
    • 魏翠洋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现场速递|聚焦高质量发展 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五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中国经济热点问题
      2024/03/28   来自万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岁末年初,年终奖和压岁钱如何打理?#

      诸刚心

      7
    •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舞动中国龙庆祝新春#

      解国友

      7
    • #中央宣传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

      匡中涛

      5
    • #北京提供文化活动34万场

      阙世承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