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西部陆海新通道2023年运行数据出炉:沿线省份平台企业运营的铁海联运班列、跨境公路班车(重庆、四川)、国际铁路联运班列(重庆、广西、四川)运输集装箱共计61.52万标箱,同比增长7%,货值643.26亿元,同比增长16%。

      《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

 

问鼎pG

      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足球运动在广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广州是中国足球事业及产业发展的重点城市。据介绍,广州城投集团于2022年在公开市场摘得广州足球公园项目,2023年全面启动项目设计规划工作,以“高水平规划设计”引领“高质量建设运营”,邀请何镜堂院士全程指导,组织了球场设计方案优化提升国际竞赛,来自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北京、上海等地的知名设计机构提交了作品。经多轮激烈角逐,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创方案“瑞玉吉祥·生态玲珑”被确定为落地实施方案。(撰稿:连儿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5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习丽蓝LV7六年级
      2楼
      “我们年年把最好的区域留给大陆花灯”——台湾南投灯会见证两岸情谊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5回复
    • 蒋勤容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俄摩托车组织成立联盟深化交流
      2024/03/28   来自伊春市
      0回复
    • 雷世庆LV2幼儿园
      4楼
      此时不拼,更待何时——时间刻度里的“实干浙江”
      2024/03/28   来自景德镇市
      1回复
    • 娄若启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继承非遗做直播 老字号里的“豆腐西施”
      2024/03/28   来自自贡市
      5回复
    • 司空绿莎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健全法律制度 筑牢法治屏障 共同谱写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新篇章
      2024/03/28   来自惠州市
      1回复
    • 云素先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多吃动物肝脏可以养肝吗?
      2024/03/28   来自兴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钦州:陆海新通道扬帆起航#

      洪莎雄

      1
    •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修正草案)》的说明#

      瞿灵晨

      7
    • #积石山6.2级地震|全力保障温暖过冬——记者直击积石山地震救灾物资转运分发全程#

      终爽善

      6
    • #奇瑞汽车星纪元 ES 将搭载,博世全球首个高阶智能驾驶项目成功量产

      皇甫岚全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