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贲杰民:“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延续。社会主义是国际性的,并不只是来自一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将其历史和文化与社会主义相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经济。其他国家也能借鉴中国这一模式,用带有本国特点的方式实现自身的愿望。

 

400444东成西就必中8码

      网安部门表示,不光要把个案办实,更要以点带面,进行扩线深入排查,通过专案打击,有力震慑利用互联网投机取巧的非法商业行为,净化网络诚信环境。“这当中其实也暴露了互联网平台的监管漏洞,必须予以重视。”网安部门表示,后续将通过“一案双查”制度,督促相关互联网企业严格落实信息审核义务,做实做优好信用评价体系,共同维护整个市场经济秩序。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撰稿:司徒宝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6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馥芸LV1六年级
      2楼
      博鳌亚洲论坛·新华视点|在博鳌亚洲论坛感受中国市场“磁吸力”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0回复
    • 吴媛初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国乒包揽冠军日本仅获银牌 日乒天才神童纷纷惨败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2回复
    • 宗纪芝LV5幼儿园
      4楼
      国台办回应天水麻辣烫在台湾引关注:都是中国人,天生中国胃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0回复
    • 徐黛园LV7大学三年级
      5楼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就2024年中央预算..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2回复
    • 洪良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卖血”悲剧!19岁少年疑因8个月卖血浆16次身亡,官方启动调查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9回复
    • 顾琴华LV5大学四年级
      7楼
      180斤山东女孩拍写真美哭网友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王付任:快乐从教,只因心中有梦#

      浦露咏

      9
    • #数读中国 | 2024年起步平稳 多项经济数据保持向好态势| 2024年起步平稳 多项经济数据保持向好态势#

      盛德馨

      8
    • #雷军现场喊出“遥遥领先”#

      庞广宁

      8
    • #中国民族音乐周将在福建厦门举办

      欧秀韦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