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门普度》历经8个月修复完成,这是关于流行性传染病的治疗专书。全书6卷,收录了孔毓礼的《痢疾论》与吴又可的《温疫论》。在《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中现存版本共有10种,多为清代道光、同治年间版本,而这一修复版本是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黎水陈元谦益堂刻宝田斋印本,是该书现存最早的版本,属于孤本古籍。

      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开放程度进一步提升。在调研的18家单位中,有94.4%免费对外开放,接待参观/瞻仰人次比2019年增加的单位占72.2%,明显增加的占61.1%。77.4%的被调研居民(以下称参观居民)表示近两年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或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57.2%参观过革命旧址,54.9%参观过烈士墓、陵园、纪念碑,50.6%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从参观方式看,44.2%通过单位/学校的集体活动参观,43.6%为自行参观,还有12.2%通过参加社会机构组织的研学活动。

 

香港2024内部精准马资料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习近平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撰稿:荀艺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5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何琛婷LV9六年级
      2楼
      李强:拜占庭文明的创新性发展
      2024/03/29   来自福清市
      8回复
    • 柯可磊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上海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9   来自宁波市
      7回复
    • 贾永翠LV3幼儿园
      4楼
      寒夜里的生命守护——甘肃积石山6.2级地震灾区首夜目击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6回复
    • 庞元娟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利润暴跌7成,首创置业交卷“离场”
      2024/03/29   来自西昌市
      4回复
    • 步娇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印花税是怎么计算的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6回复
    • 熊梁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什么是月食?下一次何时到来?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理清抓手,讲明方法——湖北“新春第一会”别开生面#

      匡子榕

      7
    • #1912年-美国火箭专家布劳恩出生#

      淳于广杰

      8
    • #吴中胜:百年“龙学”:《文心雕龙》研究的现代之路#

      狄轮清

      6
    • #四座城,四种舍,四种得

      赵壮媛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