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放宽农村地区落户政策为:2016年2月3日湖南省实施户籍制度改革后,将户口由农村地区迁往城镇地区的户籍人口,可以凭居民户口簿,申请将户口迁回原迁出地落户。原迁出家庭户因全户迁出等原因,已不存在的,经当地亲友家庭户的户主同意,可以在当地亲友家庭户落户;无亲友家庭户接受其入户的,可以在当地村(居)委会公共集体户落户;依法取得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并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的公民(含不动产权属证书登记的下列人员:共有人、家庭成员),可以凭不动产权属证书,申请将户口迁入农村宅基地的所在地。

 

亚傅平台官网

      在湖南考察时,指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国两会上,强调“要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举措”;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要求“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去年以来,江苏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的重要内容,修订完善综合考核体系,使考核指标更加聚焦科技自立自强、构建新发展格局、农业现代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着力破除“政绩大锅饭”现象,引领党员干部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撰稿:农刚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0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环炎LV2六年级
      2楼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嵩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4/03/29   来自石林市
      9回复
    • 谢青贤LV8大学四年级
      3楼
      Sora视频有剧情了!OpenAI发布超现实主义短片
      2024/03/29   来自牡丹江市
      9回复
    • 万强秋LV3幼儿园
      4楼
      企业?政府?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到底归谁管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2回复
    • 禄菲儿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博鳌亚洲论坛丨报告预计2024年亚洲经济增速达4.5%
      2024/03/29   来自新余市
      6回复
    • 王玛君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日报社2023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5回复
    • 赖岩鸿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钟山税务: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流失海外40年文物回家过年!#

      燕睿瑞

      1
    • #胡鞍钢 黄鑫:中国式现代化与绿色发展#

      司徒荣绍

      3
    • #乡村振兴|采摘忙、收购忙、加工忙——湖北恩施茶乡走访见闻#

      彭泰儿

      5
    • #相约博鳌,瑶见世界!《琼海记》新书发布

      姜清琪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