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新 开元58377

      新时代,几千年奔腾不息的赤水河注入了改革的基因。2021年,云贵川三省开展赤水河流域保护共同立法,为全国流域保护立法探索了新路子、新模式。短短几年,赤水河水质得到极大改善。“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又一个重要年份,主要任务是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这既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续篇,也是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新篇。”突出改革问题导向,突出各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坚持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我们定能汇聚发展新优势、增强发展新动能,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更多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

 

      当中,代表作品之一是由印度艺术家吉蒂什·卡拉特(Jitish Kallat)创作的《 Wind Study(Hilbert Curve)》(大意为“风的研究”),该作品由一系列以火、风、烟雾与墨汁创作、错综复杂的大型画作组成,参照了著名数学家希尔伯特提出的连续分形空间填充曲线理论。该作品在展会中首次亮相。(撰稿:傅飞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9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袁彩瑾LV9六年级
      2楼
      空军地导某旅一场空地对抗训练在夜色中打响
      2024/03/28   来自潞西市
      1回复
    • 卢青琰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全球电子垃圾回收率22.3%
      2024/03/28   来自荆门市
      5回复
    • 莘时荔LV9幼儿园
      4楼
      全国人大常委会:三年完成12部生态环境专项立法修法
      2024/03/28   来自潍坊市
      6回复
    • 毛鹏庆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守护湿地之美(美丽中国)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9回复
    • 欧滢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贡献新时代高等教育力量
      2024/03/28   来自江油市
      2回复
    • 汪有纯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也门胡塞武装称袭击一艘英国油轮
      2024/03/28   来自赤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分会场节目亮相总台春晚第二次彩排#

      从栋恒

      8
    • #《大夫说》:“没症状”的中耳炎更危险#

      崔天芬

      4
    • #全国人大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符俊荷

      0
    • #易控天链数据采集和控制软件通过欧拉、鲲鹏...

      刘叶清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