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此前,园区内有一家生产高端医疗设备的企业,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在产品售后维修中,受相关规定限制,企业无法将自产出口产品运回园区维修,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企业竞争力。为此,孙扬澄和同事一趟趟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与属地商务、海关等部门反复磋商,按照“合法、合规、审慎包容”原则,制定整套监管方案。最终,企业获准以加工贸易方式开展自产产品进境维修业务,进出口总额连续三年保持10%的增幅。

 

银河官网下载银河app入口

      “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马辉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彬雅LV7六年级
      2楼
      中央军委今年第四次晋升上将,两位上将以新职亮相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7回复
    • 文莉榕LV0大学四年级
      3楼
      脚踏实地,做实做优做强实体经济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8回复
    • 禄富强LV0幼儿园
      4楼
      “歪果仁”如何沉浸式体验中国传统节日“龙抬头”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0回复
    • 花晶宝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让数据要素“乘”出新动能
      2024/03/29   来自天水市
      1回复
    • 溥珊蓓LV3大学三年级
      6楼
      第1视点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春耕备耕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1回复
    • 何堂飘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尼泊尔总理组建新联合政府后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高”对以“阴阳合同”逃税等问题作出司法解释#

      林晶斌

      1
    • #新华全媒+|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以全力姿态打响奋进“发令枪”——新春开工首日见闻#

      韦娥燕

      5
    • #数看上海“五个中心”建设#

      安荷香

      1
    • #视觉盛宴!带你看天舟六号撤离空间站逐渐远去

      尹以有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