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实施方案》提出,加速通用航空动力产品系列化发展。加快200kW级、1000kW级涡轴,1000kW级涡桨等发动机研制;持续推动100-200马力活塞发动机批量交付,实现市场规模应用。结合航空应急救援、传统作业、物流配送等领域装备需求,加快推进统标统型,发展模块化和标准化任务系统,提升产品互换性和市场兼容性。鼓励龙头企业整合资源,强化对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的引领和组织协同,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完善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增强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立足发展基础和资源优势,对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在长三角、粤港澳、成渝、江西、湖南、陕西等重点地区,建设从技术开发、产品研制、示范验证到应用推广的一体化创新发展产业生态,打造大中小微企业融通、创新要素集聚、网络协作高效的新型通用航空装备先进制造业集群,实现通用航空与地方经济深度融合。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

 

非凡体育3号店

      近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敏做客人民网访谈间。陈敏表示,今年,水利部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快推进国家水网建设,充分发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安全效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吴谦说,菲方挑衅滋事是近期南海问题升温的直接原因。菲方倚仗外部势力撑腰,违反国际法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精神,频繁在海上侵权挑衅、制造事端,并散布虚假信息,误导国际社会认知,在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方不会任菲胡来,对此进行了有理有力有节的回击。菲方应该认识到,挑衅滋事是得不偿失的,倚靠外人是根本靠不住的。(撰稿:云翠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9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甄环峰LV8六年级
      2楼
      各抒己见建良言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0回复
    • 宇文可娇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花间令 分分钟掉马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5回复
    • 李鹏策LV9幼儿园
      4楼
      63㎡拿捏中式美学,每平还能精致做收纳!?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8回复
    • 盛茂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把传承民族文化这件大事办好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2回复
    • 龚素桦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罚死那个恒大的“担保人”
      2024/03/29   来自朝阳市
      3回复
    • 季康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一马驰骋南半球——AI、职业困境、卖车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重生之我在横店做短剧,“每月进账4亿多”真的假的?#

      卫罡清

      6
    • #三菱电机2024RUN FOR ECO“为绿色 跑出色”...#

      娄霭康

      5
    •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增加提货方式#

      宣河福

      2
    • #新华时评丨树立正确战略认知——推动中美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向前发展系列评论之一

      仇之善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