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对各位企业家来沪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外企业投资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上海正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使命和先行先试任务,既是上海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也为上海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更为企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企业布局在上海、人才扎根在上海,面向的是国际市场,链接的是全球资源,享受的是开放政策,赢得的是发展先机。欢迎中外企业结合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充分用好上海的龙头带动优势、改革开放优势、科技和人才优势、治理现代化优势,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新布局落地上海。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加强战略对接,提供便利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支持企业更好把握机遇、投资兴业。上海是一座光荣之城,也是一座创新之城、开放之城、梦想之城,企业和人才在这座城市发展有着无限可能,欢迎中外企业家和创新创业者常来上海、投资上海,携手实现梦想、创造更大奇迹。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

 

安博官网线上平台

      中国和东盟命运相系、血脉相连,连续多年互为最大贸易伙伴。作为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具体贡献。他说,中国企业承建的素万那普机场发展项目不仅便利当地民众出行,更为泰国日益兴旺的旅游经济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实践坚持经济和社会效益并重,始终为当地可持续发展考虑。这种互利共赢、友好合作、以人为本的经济合作是国际合作的新典范。

 

      此次博鳌论坛发布的《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4年度报告》(下称《报告》)中也提出,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发展、理论建模、技术创新、软硬件升级等整体推进,正在引发链式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撰稿:纪星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6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裘菊霭LV7六年级
      2楼
      摩洛哥义乌丝路学院在卡萨布兰卡揭牌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6回复
    • 寿静鹏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北“总对总”多元解纷“朋友圈”不断扩大
      2024/03/29   来自铜仁市
      1回复
    • 盛真进LV8幼儿园
      4楼
      常戈:数字化财富顾问要具备“三商”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2回复
    • 季彪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M503航线运行优化调整 国台办: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1回复
    • 瞿欣鹏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必胜客广湛两地送暖心年夜饭 致敬抗疫城市守护者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5回复
    • 洪巧寒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十五载匠心沉淀 成就仓艺红木品牌之道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州本轮新冠感染者均感染印度变异株#

      任彩良

      8
    • #08版副刊 - 积累生活底蕴提升艺术境界(坚持“两创”·关注新时代文艺)#

      柯茗钧

      9
    • #粤ICP备12070883号#

      步霭茂

      3
    • #林孝发委员:“拼”字已融入企业家血脉

      阮苑泰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