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今年会体育

      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吴谦说,菲方挑衅滋事是近期南海问题升温的直接原因。菲方倚仗外部势力撑腰,违反国际法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精神,频繁在海上侵权挑衅、制造事端,并散布虚假信息,误导国际社会认知,在危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方不会任菲胡来,对此进行了有理有力有节的回击。菲方应该认识到,挑衅滋事是得不偿失的,倚靠外人是根本靠不住的。(撰稿:符仪飘)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5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孟凡聪LV5六年级
      2楼
      江苏:句容茅山风景区涌现“春游热”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6回复
    • 娄瑗琴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经济随笔丨从“油改电”看新能源市场“新蓝海”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0回复
    • 熊豪欣LV5幼儿园
      4楼
      #沈辉出任大润发CEO#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8回复
    • 萧祥爽LV4大学三年级
      5楼
      2024上海现代戏剧谷剧目活动发布,静安“全城有戏”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1回复
    • 惠贤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浙江宁波陈王遗址出土遗存从史前延续至唐宋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6回复
    • 柴仪健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甘肃酒泉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2024/03/29   来自芜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科威特埃米尔下令解散国民议会#

      詹竹黛

      0
    • #在院坝里说事 在板凳上交心——云南开展“院坝协商”助力基层治理#

      水园欢

      0
    • #新加坡航展掠影#

      慕容鸿影

      5
    • #21视频|阿里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剩余股权,阿里决定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袁紫坚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